close

 

待在英國快兩年,身為電視兒童的我(年齡這麼大了,有沒有別的辭彙啊?),看電視是一定要的啦!

雖然付了電視稅之後,只能看五台,帶是住在朋友家的時候,因為他們有另外付費給skype,所以有更多的頻道可以觀賞

不過,英國電視節目的型態跟台灣差很多,這個有機會在跟大家說

除了看電視節目,我也盡量多看英國的廣告

畢竟電視廣告還是最有影響力的管道,而且也可以從廣告中了解英國民眾的生活型態、消費模式與習慣,以及跟台灣不同的思考模式

看了廣告之後還不了解內容的關聯性,這個是正常的

不過這篇我要提到的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電視廣告,在英國也造成風潮

那就是T-Mobile電信公司推出的Life's for sharing系列廣告

 

除了因為我很喜歡跳舞,另外也是因為這個廣告成功製造閱聽眾的興奮感

姑且不論到底T-Moble使用者人數是否增多

但卻是成功的造成話題

網路上還有他們製作過程、rehearsal的短片,另外也採訪當天的民眾

 

之後,T-Mobile在網路上露出一個預告片

 

這是為了他們第二波廣告造勢,下面是完整版本,想要看短版廣告可以上youtube去找

 

兩個廣告之後的操作模式都差不多,陸續在youtube上發布許多短片

尤其是在英國各地的民眾們,都校法廣告,在公共場合跳所謂的t-mobile dance或是來個卡拉OK

其中我也發現有個Mr. Motivator,專門教導民眾跳舞

利用網路媒體的力量,有效建立品牌名聲

重點是,我看了很感動啦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101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