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我對車子真的沒有輒,什麼幾匹馬力,我根本搞不太懂

不過在英國,我也是看Top Gear看得很高興

因為,節目中介紹的高級車種,就算不懂他們的性能,光是看造型跟內裝也是一種享受

更別說製作團隊想出各式各樣有趣的節目內容,搭配三位主持人風趣、嘲諷的對話,讓我這個大白癡也可以看得很高興

剛知道這個節目的時候,根本不知道多有名,還被朋友唸,說他們節目的版權賣到全世界

我還信誓旦旦的說:可是台灣沒有播啊!!

結果今年回來就在電視節目上看到,才了解,原來Top Gear橫跨了一個大陸,紅到台灣了呢!

七月份的動腦雜誌也針對Top Gear這個全球性的媒體品牌,做了一個較深入的分析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

當然,Top Gear的節目內容每一寄都會有所不同,而其中當紅的人物除了三位主持人,還有就是神秘的Stig

最新一季的Top Gear,揭露Stig的真面目 (當然只是來客串的啦!!)

大咖到連我都知道,在這邊賣個神秘,大家看下面就知道啦~~

 

節目中,我最喜歡的就是看明星來賓試車,以及三位主持人面對的另類大挑戰

三位主持人分別是Jeremy Clarkson, Richard Hammond, and James May

其中Jeremy最辛辣(賤),之前因為在節目中因為毀謗,而被告上法院

Richard也曾因為在節目中試車,結果造成嚴重車禍,而住院許久

至於James則是被暱稱為 'Captian Slow',就是因為他開車過於小心(超級慢)

Top Gear的收入沒有廣告,因為是BBC的節目 (公營)

不過仍然靠著賣出版權到33個國家、雜誌、DVD、車展、網站、電玩跟周邊商品,得以維持高品質的節目

大家無法在官網上看到節目,不過youtube就沒問題啦!

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看喔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101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