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英國的飲料,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當就是"茶"吧

不過也不是每個英國人都愛喝茶或咖啡,我就碰到一個不愛這兩個飲料的快咖

唯一喝的茶竟然是"綠茶"

英國販賣的飲料選項也不多,只有果汁、提神飲料、水跟氣泡飲料

偶爾會看到類似立頓紅茶的罐裝飲料,不過也是少之又少

因為對他們而言,茶怎麼可以喝冰的?當然要喝熱的啊!!

(有這樣的認知是因為剛去英國的時候,在麥當勞總忍不住說我要喝"熱"茶,引來店員怪異的眼神,幾次之後就學乖了)

最讓我訝異的是英國年輕人很愛喝提神飲料,

品牌百百種,比台灣還多,最為人所知的應當就屬紅牛Red Bull,

英國人愛去Pub喝酒也是全球皆知,為了維持精神,他們也就發明了"Wiskey+Red Bull"

能讓你明明知道,也感覺很累、很想睡,可是你的身體跟意識還是醒著,恐怖吧!!

(以上是根據朋友親身體驗之後的描述)

不過他們有一款氣泡果汁我很愛,台灣也有進口,叫做Orangina法奇那

可惜鋪貨點似乎不多,加上沒甚麼廣告或是口碑宣傳

而且我還是回台灣之後,才知道原來它是法國國寶飲料呢!

而英國另外一個知名的果汁飲料品牌為Oasis

訴求那些"不愛喝水"的人,因此電視廣告的創意發想均圍繞著這個主題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youtube去找找看

下面送上一個讓我那天在電視前面瞪大眼睛、差點噴飯、以為電視台放錯的Oasis廣告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101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